《暗黑血统》最初计划为四人合作模式

《暗黑血统》最初计划为四人合作模式

2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《暗黑血统》最初计划为四人合作模式
《暗黑血统》最初计划为四人合作模式

天启四骑士一起踏上合作冒险之旅?是的,《暗黑血统》的开发者 Vigil 也认为这会非常简洁。

“最初,Vigil 想做一款四人合作游戏,”《暗黑血统 2》首席设计师 Haydn Dalton 在谈到该系列的第一款游戏时告诉 IncGamers。

“但实际上,我们没有太多的游戏机经验,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类型。因此,我们选择了风险较小的路线,专注于其中的一个。”

道尔顿表示,维吉尔考虑过在第二款游戏中加入一些合作游戏,但决定不篡改原作的流行公式。不过,这仍然是团队正在考虑的事情”

“我认为这里没有人喜欢《暗黑血统》,也不喜欢与三个伙伴一起造成破坏的想法,”他补充道。

“谜题必须有很大的改变,因为我们在设计它们时考虑了一个人的视角。合作谜题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,如果有人决定自己玩的话,游戏将如何运作。”

《暗黑血统 2》完全是单人游戏,但也有一些社交功能,朋友们可以互相交易掠夺的物品。它将于 8 月中旬在 PC、PlayStation 3 和 Xbox 360 上发布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《暗黑血统》最初计划为四人合作模式
分类:

动作游戏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